Welcome to the School of Ocean and Earth Science, Tongji University

科技部王志刚副书记参观海洋学院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科技部王志刚副书记参观海洋学院

       2012年1月14日上午,科技部王志刚副书记在学校党委书记周祖翼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同济大学海洋学院和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汪品先院士、许惠平院长、翦知湣主任及周怀阳教授分别向王部长汇报了同济海洋学科发展现状和十二五规划,以及在我国大洋钻探计划,海底观测网建设与关键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王部长积极肯定了同济大学海洋学科所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在推进我国深海科学与技术发展方面所做的重要贡献;他还对同济大学积极推进深海科普建设和海洋文化宣传表示了赞赏。

Last Updated (2012-07-1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