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School of Ocean and Earth Science, Tongji University

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3月26日,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在海洋楼过街楼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没有觥筹交错的喧哗,没有满桌飘香的佳肴,没有流光溢彩的大厅,有的只是象征甜蜜的香蕉、寄寓祝福的桔子,和曾流淌过汗水的熟悉课堂。海洋学院以“红色青春新跨越,海洋精神共传承”为主题,邀请了退休老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和教师代表,将毕业典礼变成了一场温馨暖人的师生话别会。会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深情地与同学们回顾一起走过的历程,勉励学生们今后在各行各业中努力工作,以自己的优秀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赵文芳等4位预备党员同学的转正申请及入党宣誓活动也随后举行。

  退休教师朱家祥、学院总支书记耿建华也在座谈会上表达了他们对青年学子的希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将“忠于事业,艰苦奋斗,开放创新,争创一流”的海洋精神带走,带到祖国四面八方,带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博士生代表马文睿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我以海洋学院为荣;明天,海洋学院以我为骄傲!”

  这场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大学校园之际召开的别开生面的师生座谈会,是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两型”支部及毕业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为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走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指导作用。

  座谈会后,汪品先院士与毕业研究生们合影留念。

Last Updated (2012-07-11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