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School of Ocean and Earth Science, Tongji University

同济大学海洋高等研究院招聘启事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同济大学海洋高等研究院

招聘启事

 

根据海洋高等研究院的管理工作需要,经学校主管部门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3个专职管理岗位:

 

一、招聘岗位

岗位1:科研秘书1名;主要工作职责:科研项目管理;

岗位2:人事秘书1名;主要工作职责:人员聘任管理;

岗位3:外事秘书1名;主要工作职责:外事工作管理;

上述三个岗位还同时包括海洋高等研究院的其他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且岗位3要求英语专业,具有博士学位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2、英语六级以上(含六级)。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工作效率高。

4、擅长团队合作和对外交往,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

5、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见办公软件,熟悉各类常见办公设备。

 

三、聘任期限与待遇条件

1、聘任期为两年,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业绩,经双方协商后可以续聘。工作业绩突出者,将优先推荐申请同济大学正式人事编制。

2、应聘者与上海市东凌国际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按“人才派遣”用工方式进我校工作。

3、被正式聘用后,承诺提供基本工资、岗位津贴、业绩津贴、四金等,提供2000/月住房补贴,总收入待遇明显高于同济大学人事管理规定的同层次人员。

4、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的工资待遇与聘任后相同,但不含住房补贴。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应聘申请及个人简历(需本人亲笔签名并承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身份证、最高学位和学历证书复印件。

3、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4、所有应聘材料请于2012520日前邮寄或Email发送至联系人处,所有材料恕不归还。

 

五、面试和聘用

1、海洋高等研究院将根据应聘情况,择时组织面试(第一次面试可能安排在截止日期之前),应聘者须到场参加。

2、应聘通过者次月即可上岗工作。应届毕业生最迟在20127月能够上岗工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六、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海洋高等研究院办公室,秦顺生老师

电话:021-6598509013916079741E-mail:

 

 

同济大学海洋高等研究院

201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