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校领导陆续来我院调研

时间:2009-09-24浏览:279

校领导陆续来我院调研

3月中下旬,裴刚校长、蒋昌俊副校长和伍江副校长分别来海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就学科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有关问题,听取了学院和实验室领导的汇报。

许惠平院长和翦知湣主任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近些年学院科研和海洋学科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学科发展所面临的大好机遇与挑战,并提出了今后几年学科建设的初步规划。刘传联书记汇报了学院的人事、人才队伍建设和岗位设置等基本情况,也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学院人才和人事等方面亟待解决的若干问题和改革建议。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海洋学院和海洋地质重点实验室最近一些年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分析了海洋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表示学校将在多个层面上,加大对海洋学科发展的支持力度。科技处、设备处、人事处等部处领导也随同参加了调研。

最后更新 (2012-07-12 14: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