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同济大学海洋科技中心成立

时间:2010-01-31浏览:313

同济大学海洋科技中心成立

裴钢校长和汪品先院士为中心揭牌2010年1月30日下午3点,同济大学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宣布成立,并在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成立大会由校长助理吴广明教授主持,并首先宣布了学校成立同济大学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决定,然后裴钢校长致辞、汪品先院士介绍同济大学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最后由裴钢校长和汪品先院士为同济大学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揭牌。陈小龙副校长和科技处、基建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的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揭牌仪式之后,同济大学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学术委员会和工作组举行了第一次联合工作讨论会。

同济大学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旨在联合同济大学相关学科(海洋、土木、电气、自动控制、机械、测量、生命科学等)的科研技术力量,形成多学科交叉的以海洋为中心、科学和技术相结合的学科群,同时在南汇临港新城建设集研发、实验、研究、应用、示范功能为一体海底观测研究实验基地,为国家及上海市的海洋战略发挥力量。同济大学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挂靠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由裴钢校长任校领导小组组长,汪品先院士任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小龙和蒋昌俊副校长任工作组组长,成员包括了学校各级行政部门和相关学院的领导及学术骨干。 

最后更新 (2012-07-12 14: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