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举行

时间:2011-01-19浏览:268

2011年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举行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年。2011113,我院离退休教师茶话会在海洋楼胜利举行。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与40余位离、退休教师畅叙情谊,共迎新春。

会上,许惠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师汇报了2010年学院工作进展情况。他介绍了我院海洋地质国家实验室在教育部评估中,荣获“优秀”实验室的情况,同时指出,在国家大的海洋发展政策指导下,学院要起到“引领国家海洋事业”的重要作用。他还说,学校、学院一直非常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学院的各项发展与各位老师当年的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各位退休老师能一如继往关心学院工作、支持学院工作,给学院发展多提建议。

年近90高龄的潘祖康教授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认为,学院在新一届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发展势头高涨,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前进,对学院的工作很有信心。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他们说,学院一直尊老敬老,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氛围,让人非常欣慰。

学院以春节茶话会、春游、重阳节聚会三项活动为龙头,每年组织多次针对离退休教师的专门活动,为老同志们真心送温暖、真诚送清凉。

会后,学院为老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并共进午餐,整个茶话会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alt

alt

最后更新 (2012-07-12 14: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