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0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德国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申报

时间:2009-09-24浏览:284

关于申报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科学基金会

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为推动中德两国科学家间的实质性合作研究,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德国科学基金会(DFG)双边合作协议,2009年双方将共同资助合作研究项目。

  项目所在领域为“变化环境下的流域水资源管理及适应性”(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and Adaptation under Rapidly Changing Environmental Conditions),详见研究领域说明。

  执行期限为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中方资助强度为每项不超过45万元人民币,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

  一、申请项目的基本条件

  1. 申请合作项目的我国研究人员必须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或主要参加者;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和多年期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和参加者不能申请和参加本项目。

  2. 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可望取得重要成果。

  二、申报要求

  中方申请人需与德方合作者联合提出申请,并填写中、英文申请书。

  1.  填报中文申请书:访问NSFC的ISIS业务系统https://isis.nsfc.gov.cn/,使用基金在研项目所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选择“项目申请人”用户组登录系统,进入后点击“国际合作项目申请”一栏中的“申请国际合作类项目”,再点击“新建申请书”按钮,选择“资助类别名称”中的“多年期合作项目”并展开子类别,之后选择“NSFC-DFG(中德)”及拟依托在研项目,点击“填写申请书”按钮即可开始填写具体内容并提交。请同时附合作研究协议书(无固定格式,需双方项目负责人签字,主要内容包括研究题目、研究内容简述、交流计划、合作研究的知识产权的界定等)。

  2.  填报英文申请书并附英文附件(见附件)。请将“英文申请书”及英文附件填写完毕后,上传添加至中文申请书的“附件”栏中一同提交。此外,需打印一套纸质的中、英文申请书,经单位盖章确认后邮寄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西欧处。

  3.  项目在线及纸质申请受理截止日期:2009年6月15日(纸质申请以邮戳为准)。

  三、通报最终结果

  2009年11月初网上公布结果(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27072.htm)。获批准的合作项目从2010年1月1日开始执行。

  四、项目联系人

  中方联系人:范英杰  鲁荣凯
  电话:62325309   Email:

最后更新 (2012-07-12 10:0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