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空间已开通并运行

时间:2009-09-30浏览:289

海洋空间已开通并运行

请点击左侧“海洋空间”查看。

海洋空间为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及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各位老师提供方便的个人网站或博客的建设方案.

海洋空间为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及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拥有,不单独隶属某单一网站。海洋空间保存在在学院和实验室网站服务器中,互为镜像。

新建的个人主页将不再接受FTP方式上传(以前的个人主页暂时可继续访问)。

目前开通的个人空间有:

汪品先老师: http://mgg.tongji.edu.cn/space/pxwang

翦知湣老师: http://mgg.tongji.edu.cn/space/jian

杨守业老师: http://mgg.tongji.edu.cn/space/shouye

刘志飞老师: http://mgg.tongji.edu.cn/space/zhifei

 

根据刘志飞老师要求,所有以前的个人主页将于近期(12月之前)关闭,请各位老师将建设自已的个人空间作为自己的个人主页。

最后更新 (2012-07-12 09:5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