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6月22日Web of Science®讲座

时间:2010-06-24浏览:220

Web of Science®讲座

Web of Science是Thomson Reuters科技集团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的一个被全球学术界广泛使用、最具权威的索引型数据库。其中包括三大版本的文献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 科学引文索引, 简称 SCI)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和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人文引文索引,简称A&HCI)。通过Web of Science,研究人员能够找到当前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艺术与人文领域的科技信息,包括来自全世界近11000种高影响力学术期刊的一个多世纪以来的内容。

如果您想了解——

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进行选题?

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查找跟自己从事的研究最相关科研资料,获研究思路? 

如何就自己研究的课题跟踪国际上最新的研究动态? 

如何有效管理并利用多年来找到的科研信息?

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

如何快速准确地按照期刊要求的格式生成文中、英文后的参考文献,减少因为格式问题导致的退稿?

 

为了使海洋学院的师生更好地使用并理解SCI\SSCI\A&HCI这三个数据库,特举办专场培训讲座,将通过具体的课题实例,为大家介绍如何使用电子资源解决大家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讲座名称:一流的科研信息推动一流的科学研究

SCI\SSCI\A&HCI数据库在科研中的价值与应用

日  期:2010年6月22日

时  间:下午2:30—4:00

地  点:海洋学院一楼报告厅

讲座人:邬宁芬

敬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莅临。谢谢!

 

同济大学图书馆

同济大学海洋学院

最后更新 (2012-07-13 09: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