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5年5月14日黄奇瑜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5-05-08浏览:252

                           2015年5月14日黄奇瑜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题    目:构造和沉积的结合——海岸山脉活跃弧陆碰撞期弧前盆地同变形动态沉积的时空演化
(Temporal-spatial evolution of dynamic forearc sedimentation in response to oblique subduction-collision in eastern Taiwan)

报告人:黄奇瑜教授(中科院广州地化所/台湾成功大学)
时    间:2015年5月14日(周四)15:30-17:00
地    点:海洋楼一楼报告厅

黄奇瑜教授简介:
    1982年台湾大学地质学研究所博士毕业。1997 国际海洋古全球变迁IMAGES航次 (澳洲-菲律宾海-南中国海) Marion Defurine研究船主任科学家 。1999-2000年 经济部中央地质调查所, 副所长兼国科会自然处地球科学学门审议召集人。1994-1995 获得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杰出研究奖。1997-1998获得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杰出研究奖。


报告内容简介:
    总结以海洋地质为基础,应用于海岸山脉弧前盆地沉积的三十年研究成得。控制台湾东部海岸山脉弧前盆地沉积的两个基本机制,同样地适用于一般斜向碰撞造山带的弧前盆地(如日喀则弧前盆地)的沉积研究。

联系人:谢昕 博士( )

最后更新 (2015-05-08 10:5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