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6月2日两场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5-05-28浏览:240

6月2日两场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一
主  题:Paleogene Hyperthermals, Global Change, and Biogeochemical Feedbacks
时  间:2015年6月2日(周二)下午2:30-3:30
地  点:海洋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Gabriel Bowen博士(美国犹他大学)
报告人简介:
Gabriel Bowen,美国犹他大学地质与地球物理系教授,美国地球物理学会会士(AGU Fellow)。长期从事行星地球科学领域研究,主要应用生物地球化学手段研究区域与全球水文气候变化、碳循环与古气候重建。近年在包括Nature、Science、Nature Geoscience、PNAS、Geology等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由于其在地学研究领域内的贡献,获得2012年获美国地球物理学会青年地球科学家 James B. Macelwane奖。

报告二
主  题:New era of using stable water isotopes for climate sciences: advance in modeling and assimilation
时  间:2015年6月2日(周二)下午3:30-4:30
地  点:海洋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Kei Yoshimura博士(日本东京大学)
报告人简介:
Kei Yoshimura,东京大学大气与海洋研究所教授,水同位素与气候模拟专家。长期从事水文气象学、同位素地球化学和数据同化等方面的研究,建立了IsoGSM和IsoRSM同位素全球与区域气候模型。近年在包括Nature、Science、JGR、MWR等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由于其在水同位素及气候模拟领域的贡献,于2012年获得日本杰出青年科学家奖。


邀请人:刘忠方教授
欢迎感兴趣的专家学者和师生们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