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1月8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沈炼副教授的学术报告

时间:2016-01-04浏览:667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沈炼副教授的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Simulation-Based Study of Ocean Surface Waves and Interaction with Turbulence

报告人: 沈炼博士
               本杰明•梅休副教授
               机械工程系和圣安东尼瀑布实验室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时间:2016年1月8日10:00-11:00

地点:海洋楼21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沈炼博士1993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2001年获得麻省理工学院海洋工程系博士学位。目前,他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本杰明•梅休副教授。圣安东尼瀑布实验室是明尼苏达大学的一个多学科流体力学研究所,包括教职工五十多人以及许多学生,沈博士担任该所的主管科研工作的副主任。沈博士的科研侧重于含自由表面的流体,湍流,和流固耦合的计算流体力学。他的很多工作专注于波浪和湍流之间,风和波浪之间,及波浪与水流之间相互作用的机理研究。同时,他还活跃于海洋工程和海上风能多个方面的研究。他在美国参与了众多海洋方面的大型合作科研课题,并主持这些课题的计算部分。

联系人:翦知湣教授

电话:65984819

欢迎大家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