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9月27日河口海岸动力学学术报告

时间:2016-09-07浏览:375


河口海岸动力学学术报告

报告一


题:Field Measurements in the Garone River Tidal Bore

报告人:Hubert CHANSON教授(澳洲昆士兰大学)

报告人简介:
Hubert CHANSON博士,澳洲昆士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水利工程与环境流体力学系教授,长期从事水力学、环境流体力学、河口动力过程、水利工程学等的理论、实验与应用研究,在国际重要期刊上已发表论文700余篇,论著20余种,论文累计已被引用1万1千余次,在Google Scholar论发高引排名前一百位。鉴于他在水利学与环境流体力学等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于2003年获得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颁发的亚瑟伊彭奖(Arthur Ippen Award)。

报告二

题:3D Numerical Investigation of Breaking Waves and Bores: Discussion on the Use of Supercomputers

报告人:Pierre LUBIN教授(法国波尔多大学)

报告人简介:
Pierre LUBIN博士,法国波尔多大学工程力学学院教授,也是法国常住欧盟海洋科学研究的代表。长期从事环境流体力学研究,包括应用数值模拟方法研究海气相互作用、近岸各种过程(破波、涌潮、海啸等)引起的湍流耗散等研究。鉴于他在海洋与地球科学领域的突出贡献,于2013年获得法国科学院颁发的科学奖。

间:2016年9月27日(周二)下午1:30-4:30

点:海洋楼215会议室

联系人:范代读教授(65989073)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可下载附件参阅报告介绍。

附件:(1) Presentation of Prof. Chanson; (2) Presentation of Prof. Lubi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