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5月29日美国休斯敦大学徐铮伟博士来访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9-05-28浏览:612

报告题目:Joint Inversion & Migration of Gravity, Magnetic and CSEM Data


报告人:徐铮伟博士

报告人简介:


2008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地球物理系,获硕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美国犹他大学地质与地球物理系,获博士学位。曾在美国TechnoImaing公司、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以及SunRise PetroSolutions Tech, Inc等公司担任高级地球物理工程师或研究员职务,从事有关重力、磁法、人工电磁等方面的三维多参数联合反演方法的应用及研究工作。从2016年至今,在美国休斯顿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分别在第86、87、88和即将举办的89届美国地球物理国际会议(SEG)中担任重磁电技术会议专题主席。长期担任《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 Solid Earth》 、《Geophysics》、《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Journal of Applied Geophysics》、《地球物理学报》等杂志的审稿人。在勘探地球物理领域发表过多篇文章。



报告时间:2019529日(周三)15:00-16:30


报告地点:海洋楼410会议室


邀请人:赵峦啸 、张罗磊


欢迎大家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