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节系列活动——配音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09-09-24浏览:286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18:30,万众瞩目的“缤纷城市,金色之声”配音比赛终于在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到场的嘉宾有翁成郁老师、袁媛老师、金海燕老师,学生评委于洋和郁扬,以及特邀的英语系研究生俆婧、徐敬华。

 本次比赛设两个类别,共有六个参赛组。原声配音类有来自物理系的《致命魔术》和来自海洋学院的《穿普拉达的女魔头》、《闪电狗》以及《乱世佳人》;创意配音类有三个海洋女生的《还珠格格》和物理系大队的《食神》。

 原声配音的环节中大众参赛者都展现了优秀的口语素质,连英语系的学姐都不由地发出了“英语系地位岌岌可危啊!”的感叹。而创意配音环节参赛队伍虽少,却给现场带来了众多的欢乐,笑声此起彼伏,仿佛使报告厅的灯光都变得缤纷多彩。

 世博的口号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我们的口号是,配音让电影更精彩!

    最后两个类别的一等奖分别由《闪电狗》和《还珠格格》的配音者所夺得。其他参赛组虽没有取得优胜,但从他们的脸上的表情,我们也能体会到“参与就是胜利!”的喜悦。

xs-20090416-215327

xs-20090416-21533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