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友谊杯篮球赛男组首战

时间:2009-09-24浏览:292

友谊杯篮球赛开幕的第二天,我院众将士迎战轨道交通,时值4月17日午时,天气晴朗。

本次比赛出征的队伍由大一至大四各精英组成,人人身怀绝技,球艺不凡。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便展开激烈拼抢攻防之势,你来我往,前后场绝不多逗留一秒。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方主帅更是不断调兵遣将,以求攻防一体。各队球员间也通过配合突破和个人能力屡屡得分,比分咬得很紧。然对方技高一筹,上半场结束时,我队落后10分。稍息片刻,布置战术之后,战士们重新振作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屹立于球场之上。烈日当头,却火不过球员们的热情,各个都十分拼,在气势上不输于任何人。也正是这股不服输的精神与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海院的诸君不断把比分的差距缩小,眼看快要逼平对手。可对方的防守依旧强韧,进攻不乏犀利,在苦战了1小时之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方惜败。

战后,或铩羽而归,或球兴尤在,遗留球场投篮作乐。此次比赛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如犯规次数太多,有的球员队服号码搞错而被判犯规,这些都是以后比赛要注意的。同时也要感谢轨交学院的球队给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公平的比赛。

对于球员们的种种,我想用一句广告词是最好的总结了:“无兄弟,不篮球。”

xs-20090417-215332

xs-20090417-21534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