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缤纷城市·绿色之行》摄影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09-09-24浏览:305

4月22日中午,海洋学院的海洋节系列活动之《缤纷城市·绿色之行》摄影比赛在经纬楼一楼过道举行。这次的摄影比赛由海洋学院主办,其中也有部分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的作品参加了这次的比赛。比赛形式采用投票制,即将照片展览出来,由过往行人根据自己的眼光投票给最欣赏的照片。整个活动过程吸引了众多过往的路人驻足观看,并为自己喜爱的照片投了票。这次参加比赛的照片中有描述路边风景的,有描述学校生活的,有讲述作者的所见所闻的……参加比赛的同学都把自己的珍藏拿了出来,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向大家展示了另一番的风景。

经过几周的精心筹备,摄影展在今天11:15开幕。开幕前就聚集了许多学生围观,开幕后在摄影展工作者的宣传下,更是吸引了众多师生参观和投票。这次参展作品或是美景、或是人物事件、或是欢喜、或是感动、或是......参观者无不为照片中如诗画般美景所吸引,也为照片中景象所感染,看着照片旁的文字解说更是深有感触;在欣赏和沉浸中,更不会忘记给自己最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由于投票人数太多,以至于工作者不得不多次把贴在作品旁的投票纸条取下,并加以整理统计。据对部分同学的采访,均表示这次展览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后他们也会更多的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同时他们也祝愿我们越办越好。在投票结束后仍有许多学生参观,于是组织者就把照片留在那里展览,供没有看到的同学参观。

    总投票数为328票,其中招博文所有作品共得了69票,获最佳人气奖;廖冠琳的《蓝调》以27票获得一等奖。具体的获奖名单和作品将于其后发布

xs-20090422-223431  xs-20090422-223438  xs-20090422-22344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