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我院本科生足球队无缘四强

时间:2009-09-24浏览:302

4月28日中午,在人工草坪操场上,我院足球队与汽车学院足球队展开角逐。这是“友谊杯”足球赛八进四的比赛,最后比分为1:1,在点球阶段我院以3:4惜败,无缘四强。

    十二点半,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全力投入比赛之中,他们的热情就如同晴空中高挂的烈日一样洋溢着光芒,无人不为他们的热情所感染。观众时而为他们的勇往直前喝彩,时而为他们的精湛球艺欢呼,比赛就这样在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中激烈地进行着…….不知不觉中半场已过,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仍然忘我地在喝彩中进行着比赛。没过多久,我院队员王浩以一记精彩的射门赢得满堂喝彩,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一分。终场前不久,汽车学院足球队也进一球,最后以1:1直到下半场结束。双方随即进入了点球大战,随着我院最后一记点球被对方扑出,点球比分定格在3:4。这样,我院止步“友谊杯”8强,无缘继续进行这场友谊之旅。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同济人之间的友谊定会越加深厚,友谊之路也会更加长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