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本科生创新项目中期答辩成功举行

时间:2009-09-24浏览:307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的创新项目答辩于2009年5月26日中午在海洋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答辩由我院的张洪恩老师、许惠平老师、翁成郁老师、王华忠老师、于鹏老师以及范代读老师担任审核。

本次答辩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结题答辩,中期报告,阶段报告与新项目申请。每个阶段有4位同学上台答辩,演讲自己的科研成果,报告下一阶段的工作进度等。然后由各位老师提出问题,学生再给与作答。整场答辩会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作答的同学台风端正,讲解专业,一副学者的模样,专业性很强。

  报告中的诸多项目都是海洋学院的同学们自己的创新研究项目、SITP项目。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论文,发表在科学刊物上,对梦想与成功仿佛又进了一步。通过这些科研项目,一定会加深专业知识,拓宽研究背景,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很好的基础。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地参与进来,尽一份微薄力以致深远学问。

xs-20090526-204515  xs-20090526-204524  xs-20090526-2045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