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关于海洋学院2009-2010学年度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时间:2009-09-24浏览:412

学院各年级团支部

上一届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各部门的指导和关心下,以及全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成功地完成了本学年的工作,任期即将结束。根据《海洋学院学生会章程》和《海洋学院学生会选举产生办法》的规定,为了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正常、有序的运转,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阶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在9月22日进行新一届的学生会选举,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原则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面向全院进行招贤纳新活动,旨在招纳学院内工作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异、群众基础良好的同学,作为下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

二、 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领导小组

  组  长:袁媛

  副组长:王之浩

组  员:于洋、马路、张宇、廖冠琳、杨妍、潘昱洁

  执  行:陈梦婕

三、初步时间安排

2008年9月15日—9月20日     报名、资格审查

2008年9月22日(周二)       竞选主席团、各部门部长

2008年9月23日(周三)       公布各部长竞选结果并召开部长会议

2008年9月24日—26日        各部门进行常务干事招新

2008年9月28日(周一)       公布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

四 、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具备条件

1、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必须是海洋学院在籍学生(正部长以上职位原则上为07级同学)。

2、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党的基本路线和四项基本原则,支持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支持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3、热爱学生会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为丰富的学生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敢想敢干,讲求实效,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事业心和责任感。

4、品德高尚,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群众威信。

5、学生党员优先考虑,有突出特长者优先考虑。

五 、候选人产生途径

1、公开报名,以自荐形式为主,也可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各年级团总支、班级团支部推荐。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

2、所有候选人由团委老师共同面试。

3、面试后在学院宣传板及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及书面形式向辅导员或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反映。

(党总支办公室电话:021-65982209  党总支办公室地址:海洋楼203)

4、所有面试及公示合格候选人将统一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由海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领导小组及任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最后竞选结果进行公示。

 

六 、其他说明

1、学生会各部门职责、竞选职位、报名表等见附件,报名表到院党总支办公室(海洋楼203)领取,也可到我院网站下载。

2、报名表分电子版和书面版,电子版发送到

 

 

 

海洋学院党总支

海洋学院分团委

2009年9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