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2010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09-12-31浏览:305

在圣诞节和新年来临之际,海洋学院“彩色地图,五色品诺”元旦晚会于2009年12月23日晚19点,在同济大学一二九礼堂准时开幕。本次晚会由心相印公司鼎力赞助,整台晚会耗时一个多月时间准备。约有近300名师生参加了这场晚会,其中主要的院领导有院党委书记刘传联教授,院长许惠平教授,副院长于鹏教授等,还有部分老师也参加这次晚会。

整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绿之希望,红之激情和蓝之远航,晚会以师生大合唱《歌唱祖国》《大海,故乡》开始,歌伴舞《听,是谁在唱歌》优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久久在脑海里荡漾;相声《收音机》,小品《电热棒》不时的引起阵阵欢笑,四个年级同学一起话剧《有雷无雨》《快乐的塞得》等节目更是博得阵阵喝彩,大一新生《植物大战僵尸》也是惟妙惟肖,同时节目间隙的抽奖以及颁奖环节都使得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晚会以一曲富有青春气息的《奔跑》结束,历时2个半小时,于21点30分闭幕。

整台晚会,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的激情,大二同学的创意,大三同学的沉稳以及大四同学的依依不舍。四年的各个阶段都有这个各自的心情,唯有珍惜,才能无怨无悔。新年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更新 (2010-01-08 11: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