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之星第三届海洋学院配音比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0-04-07浏览:276

海洋之星

第三届海洋学院配音比赛

为活跃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发掘英语口语方面的人才,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现同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在海洋节来临之际举办第三届海洋学院英语配音比赛!

比赛规则:

1、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0年4月17日。比赛时间:2010年4月22日

2、  比赛分为三种类型:原声配音、创意配音、赛事播放。可择其一参加,也可同时参加。参赛题材不限,可以是电影片断、电视剧片断、广告、游戏宣传片等,要求内容健康、主题鲜明。

3、  比赛地点:海洋楼一楼报告厅

4、  比赛分为三种类型:

  1. 原声配音:

唯美的故事画面,跌宕的故事情节,等待您的金色之声(仅限英语片段)

  1. 创意配音

你想改编故事情节么?想颠覆原版人物么?创意配音是你的不二选择。(中英文皆可)

  1. 赛事播报:

激动人心的比赛,由你来诠释。

有“自选”片段和“规定”片段,两个环节。

5、  参赛团体人数不限,可跨年级跨专业自由组合,也可邀请老师参加。

6、  两组比赛分别评奖,均采取现场评分。比赛设一、二、三等奖。

报名方式:

1、  从mgg.tongji.edu.cn上直接下载报名表填好发送到邮箱 ,或与主办方联系当面提交。

3、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海洋学院学术部 张作涛 15121029603。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团学联

2010年4月

最后更新 (2010-04-08 19: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