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学长交流活动

时间:2010-10-24浏览:297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下午六点整,在海洋楼215会议室,海洋学院学术部的优良传统——“学长交流活动”向10届的新生们张开了热情的怀抱,十多名优秀的学长、学姐与大一新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起初,大一的同学们都略显羞涩,但在学长们的热情引导下,大家很快都放松了下来,开始争先恐后的围坐在学长周围,提出自己的困惑。进入大学一个多月了,生活、工作、学习如何把握?专业课该怎样找到重点?如何参与科技创新?大学四年到底如何规划?一个个盘旋心头已久的问题在这里得到了全方位的解答。学长、学姐们来自不同年级,个个出类拔萃,不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演绎得十分精彩,从他们切身的经验中,大一的同学不仅解除了心头疑惑,更是看到了前方路途的光亮,更是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信心和动力。学长学姐们热情幽默,大一的同学们积极主动,活动在轻松热烈的良好气氛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还有同学迟迟不愿离开。

这一次的活动为各年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尤其是让大一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海洋大家庭的温暖。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海洋式温暖激励着海洋人,使得更多的科技灵感在这里迸发,更多的青春在这里挥洒。刚来到海洋的我们也满怀激情,要在海洋的大家庭里,沿着学长学姐的光辉足迹不断前行,做优秀的海洋人!

 

海洋学术部

2010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