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同星同秀”展才艺

时间:2010-12-13浏览:279

2010年12月11日18:30,首届“同星同秀”同济人才艺大赛决赛于本校一二九礼堂举办,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中,同学们丰富多样的才艺让人大饱眼福。乐器类节目传统与西洋并存,有钢琴、小提琴、萨克斯、二胡、爵士鼓、竹笛、冬不拉、塔西瓦等,海洋学院10级曾辰同学的巴乌悠扬婉转,仿佛把我们领入了神秘的丛林;舞蹈有热情四射的街舞,也有温婉的民族舞蹈;还有艺术体操、魔术、快板……

演唱类的节目不断带来比赛的高潮,我院09级姚雪同学的独唱节目《长江之歌》属于美声唱法,跟其他参赛者的通俗演唱相比,明显为比赛注入了不一样的空气。而姚雪专业、动情的演绎更是引起台下的阵阵欢呼。

虽然是首届比赛,但到场的每个人都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享受,“同星同秀”必定越办越好。

 tshow

最后更新 (2010-12-13 16: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