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0中华颂谢幕 海洋学院载誉而归

时间:2010-12-13浏览:331

2010年12月9号下午18点30分,在同济大学逸夫楼,由教务处、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中华颂•2010同济大学经第二届典诵读大赛”在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22个学院共22 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代表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参赛的选手是09级的王震、杨靖康、董茜茜和冯燕。四人的朗诵风格各有千秋,王震的浑厚,杨靖康的刚正,董茜茜的婉转,冯燕的清脆,经过多天辛苦的排练,他们配合的完美无暇并将台风完全融合到了一起。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和电影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列一、二、三等奖。我院虽然只取得了优胜奖,但是我们的参赛作品《青春万岁》还是充分展现了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zh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