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法学院2011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0-12-27浏览:294

2010年12月23日18:30,由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和法学院联合举办的“同德创法治,同舟济海洋”海潮•律动2011元旦晚会,在中法中心准时拉开帷幕。到场的院领导有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惠平、副院长于鹏、党总支副书记林梅、分团委书记袁媛以及法学院副院长卢鹏等;还有部分任课老师也应邀前来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经过两个学院长达两个半月的精心准备,约有3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晚会在由海洋学院和法学院同学联合演出的激情舞蹈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伴舞、模仿秀、沙画、话剧、小品等近20个节目。每个节目都博得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晚会进行一半后还进行现场抽奖活动。之后《作家之死》中演员们更是用精湛的演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历时3个小时,充满了节日的温馨和快乐,把新年的喜庆气氛完全点缀了出来。过去的一年中,海洋学院的十大新闻激动人心;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会过得更加红火、成就更令人振奋的十大新闻!

15

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