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志愿者招募活动落幕

时间:2011-04-08浏览:333

    世界上有一群人不为名利,冒着严寒酷暑不求任何物质回报在为人民服务,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201146日周三晚上的六点,海洋学院报告厅里举行了海洋知识科普志愿者的选拔工作。此次选拔工作由海洋学院团学联组织实践部组织,评委跨度从老师到研究生、本科生,基本上可以从各种立场给出最公正的评价。

    参加这次志愿者招募活动的共有14名同学,同学准备得充分或不充分,都尽力展现了自己在地球的形成、地震的形成,海洋盐度等问题方面所具备的知识。言辞或幽默激情、或循循善诱,大家的表现可谓是各有千秋,竞争非常激烈。不论现场表现如何,大家都抱有一颗“让海洋走出去”的热忱的心。所以最后所有参赛同学都得以进入到下一轮的培训环节。

    这条路上没有成败,信念就是我们的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