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大学生创业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1-04-25浏览:326

2011年4月21日晚18:30,在海洋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由上海大学生创业示范园主办的“创业与创新”的讲座。

到场嘉宾是来自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大学生创业示范园项目主管施雁翔和上海复尧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赵伟——他们都拥有颇为丰富的创业经历。

讲座分三部分:首先播放了一些大学生的创业视频,为观众们勾勒出了大学生创业的大致轮廓,让我们知道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都可以在大学生创业基地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创业平台;然后由两位嘉宾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创业路上的艰辛与经验教训,使得对于这方面几乎空白的我们对于创业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讲座尾声时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都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询问积极各种有关创业的问题,并且一一得到了两位嘉宾的解答。

希望通过这次讲座,一张白纸的在校们也能逐渐开始明晰自己未来蓝图。

 

最后更新 (2011-04-25 08: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