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节开幕式顺利举办

时间:2011-04-27浏览:308

由同济大学海洋学院团学联举办,一年一度的海洋节开幕式于2011年4月27日中午在经纬楼前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对2011年“扬帆”海洋节系列活动的宣传,总共历时两天。

在活动现场,学院各级学生争相发传单、做讲解、组织趣味问答,尽情地展示着自己对学院,以及对地球、对海洋的那份热情。吸引了不少对海洋知识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与活动,并写下了自己对未知大海的好奇心。现场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学都会得到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颗刻有“同济海洋,扬帆起航”的种子,种下的不仅是海洋学院扬帆乘风破浪的精神,也是对未来无限的希望。

此次活动不论对学院的宣传还是院内外的同学都有重要意义:让“海洋”走进大家的视野,意识到她不论是在经济、战略、还是科研地位上的重要性;也让学院的同学们更感受到自己肩上的一份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