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红歌嘹亮•青春飞扬”海洋学院红歌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1-05-23浏览:352

为庆祝建党90周年,激励广大学生和党员的爱国热情,尽展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由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办的“红歌嘹亮·青春飞扬”海洋学院红歌赛于519日晚6:00在海洋楼报告厅举行,袁媛老师,张新兵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研究生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红歌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班级风采展示、红歌接龙以及红歌知多少。第一个环节四个年级同学个性鲜明、各展风采:07级龚紫婧同学带来独唱节目《人民海军向前进》;08级同学穿着整齐,形式新颖地合唱《歌唱祖国》;09级为大家带来了他们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的获奖曲目《永远跟你走》;而活泼的10级同学结合Rap曲风呈现了一首别样的《黄种人》。在第二和第三个环节中,各个年级同学均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比赛以10级同学获得冠军、08级亚军,0907分获三四名的结果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有助于广大党员青年在激扬的红歌声中感受学习党的奋斗历史和党的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