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11-06-17浏览:473

  2011年6月16日下午13:30,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学院领导与老师有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传联老师、副院长于鹏老师、副院长杨守业老师、副书记林梅老师、团支部书记袁媛老师、班主任赵晶老师、2011级新生班主任周征宇老师、2010级本科生班主任张艳伟老师、教务处段英红老师。全体07级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副书记林梅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对即将步入社会工作及继续深造的各位同学表示了其殷切的期望,教诲大家要有社会责任感及感恩之心,在学习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随后,播放了回顾短片,短短的10分钟,饱含了大家共同学习、实习、运动和出游的点点滴滴。回忆完过去的种种,现场回荡着一种感人的氛围。副院长于鹏老师为每一位2011届本科毕业生进行拨穗仪式,身着学士服的同学们依次从于老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于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且希望大家在学业、事业有成以后能多回学院看看,海洋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依靠和温暖的家园。

  在毕业生中,有2人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人获得“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刘传联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海洋学院团学联代表所有08、09、10级本科生,向07级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临别祝福。一块小小的展板上贴满了学弟学妹们得心里话,表达了不舍与感谢之情,并祝愿大家能在一帆风顺。陈全同学代表所有2011届毕业生,向老师及学院表达了忠心的感谢之情与留恋之情;班主任赵晶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做了语重心长的毕业寄语。最后在一曲《再见》的柔和旋律中,结束了本次毕业典礼。

  会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为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更新 (2011-06-17 15: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