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4-12-09浏览:763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14年12月6日晚18:30分,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一二九大礼堂隆重开幕。
        当晚18点整,大批等候的观众开始有序入场,不一会儿礼堂内就坐满了人。场内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海洋学院老师及海外研究生们对此次晚会的温馨祝福。在后台,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正紧张有序地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距离开场越来越近了,灯光逐渐变暗,随着气势雄浑的音乐响起,“南海 寻梦 同舟 共济”,几个大字的震撼出现,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筑梦起航,聚海成洋”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邀请到了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翦知湣教授,党委书记耿建华教授,党委副书记林梅老师,分团委书记袁媛老师,大三年级班主任高航老师,大一年级班主任黄湘通老师,测绘学院的王震老师,以及上海海洋大学海洋学院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的同学们。
        晚会共分三个章节:蓝天蓝海,青草青春,扬帆起航。从海洋到青春再到未来,以节目为载体彰显着海洋学院在迎接新年与新挑战之际所拥有的高昂信念!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富有青春活力的大合唱,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蹈,旨在传承中华武学精神的武术表演,来自兄弟学校的倾情奉献,激情狂欢的西洋乐器演奏,蕴含学科趣味的海洋学院自制视频短片,生动风趣的小品相声,清新动人真挚情怀的演唱,韵律十足饱含深情的舞蹈……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观众欢呼不断,礼堂内欢笑此起彼伏。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由大一班主任黄湘通老师领衔朗诵的诗篇——《那楼,那人》简单朴实的语句透露出海洋人对海洋学院深沉的爱以及在代代海洋人心中传承的勇立潮头的精神,我们要再谱写一个新的辉煌四十年!
       除了精彩纷呈节目,迎新晚会上的颁奖典礼也大大激励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耿建华老师为获得地球物理奖学金的李辉、杨积忠、王健、甘立胜、陈业伟、王毕文、邹鹏、刘佳叶、刘怡丹、姜斌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翦知湣老师为获得海洋地质奖学金的王含、林佳宗、陈心怡、李英搏、张言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同时翦院长也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提出了殷切期望,同学们备受鼓舞。
      价值不菲的丰厚礼品也是海洋学院迎新晚会的一大看点。随着节目的进行,3份精美宝玉石,张震岳“兄弟本色圣诞狂欢派对”演唱会门票,Kindle Paperwhite阅读器,特等奖新航道集团托福精品课程或雅思精品课程,以及幸运奖《后会无期》东极岛浪漫三天两夜双人游,皆纷纷被幸运的同学抽得。
      晚会最后,星空乐团连献三首激情澎湃的歌曲。变幻莫测的灯光,强劲有力的节拍,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近3个小时的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离场时观众们仍意犹未尽,演员们也恋恋不舍。与此同时的幕后,团学联的同学们纷纷合影,为大家两个月来的辛苦付出庆祝。台前的演员和幕后的工作人员,大家辛苦啦!热情的观众们,感谢你们对海洋学院的关注和支持。今晚,我们释放激情;今晚,我们扬帆起航,聚海成洋!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宣传部

最后更新 (2014-12-09 13: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