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举办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1-10-28浏览:410


 1019日,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在同济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座谈会,邀请学院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张新兵主持。


许久不见的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座谈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耿建华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简要汇报学院以及学科发展与建设情况。张新兵就医疗补助、福利发送等事项做了说明。学院工会特意定制了生日蛋糕,为朱静昌、金性春、王家林、陈焕疆、王国忠、王颂禹等6位退休老同志举办70岁、80岁以及90岁集体祝寿活动。座谈会上,大家兴致盎然,胡云昌带领大家唱起了《勘探队员之歌》,仿佛回到了往昔的峥嵘岁月。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同志退休后仍然心系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学院工会定期对身患重病、家庭困难以及高龄独居的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共享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