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的申报通知

时间:2019-09-03浏览:1240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时间为2019年9月3日到9月15日,请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xt.tongji.edu.cn申请,并于2019年9月16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海洋楼203,申请汇总表发送到haiyangxuegong@tongji.edu.cn。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参照《同济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参照《同济大学研究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和《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奖励办法》和相关《细则》执行。
一、申报材料要求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同济大学 2018-2019 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两份;
3)支撑材料:成果复印件、成绩单等材料。
材料填写要求:《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中,推荐意见由导师填写并签名。
2、校级研究生奖学金
1)《同济大学 2018-2019 学年校级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
2)《同济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一份
3)支撑材料:成果复印件、成绩单等材料。
二、评审支撑材料要求
1、2018-2019 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校级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支撑材料起止时间段为:2018 年 9 月 1 日至 2019 年 8 月 31 日。
2. 除博士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的申请之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要求以同济大学为第一单位,且应与本专业相关,原则上要求是第一作者(包括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录用通知和以非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的参考权重。
3. 作为附件提交学院的每篇学术论文(著作)复印件均应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和论文(著作)首页,学术论文请在目录页中用 红色水笔或圆珠笔标出本人发表的文章。
三、研究生网上申请流程
1、研究生网上申请流程:
(1)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2)在“研工管理”下单击“奖学金学生申请”。
(3)单击想要申请的奖学金右侧的“点击申请”,进入申请表录入界面,点击左侧的“奖学金详细信息”,查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的申请栏目。然后,按照要求填入相关信息并保存(请注意页面上的字数限制)。
(4)单击“同步科研成果”(须先到“科研成果”中录入“我发表的论文”和“我的个人著作”,保存并提交)进行上一学年成果 的自动录入。系统只自动读取已提交的以第一作者身份(包括“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不包括“第二作者”)在规定时间段内 发表的论文(著作)。同时还要对评审支撑材料进行维护:单击“评 审支撑材料清单维护”,然后选择相应的成果(须先到“科研成果”中录入并提交论文、成果和奖励)、录入其他支撑材料,并填写申请理由,确认无误后单击下方的“保存”。
(5)单击“提交”。提交后如发现需要修改,只要学院尚未进行网上审核且在可申请的时间段内,可以单击“收回”按钮收回,修 改完成后保存,再次提交即可。
(6)单击“打印申请表”、“打印审批表”和“打印评审支撑材料清单”。在新页面顶部单击打印按钮(需安装打印控件,详见信息系统登录页面上的说明),可在线打印;也可下载后异地打印(禁止进行包括格式在内的任何更改)。《同济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登记 表》要求打印成 2 页,请勿正反面打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请正反面打印成 1 页并用黑色或蓝黑钢笔或水笔签名,《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支撑材料清单》也须在表格下方用黑色或蓝黑钢笔或水笔签名。
学院初评名单将于9月27日在学院大厅公示后上报学校。

学院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65982133(海洋楼203室)
    邮箱:haiyangxuegong@tongji.edu.cn
学院纪委:薛老师 电话:65987042(海洋楼616室)
    邮箱:08036@tongji.edu.cn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9.9.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