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时间:2019-09-20浏览:486

  

2019年917日下午,学院召开本学期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连线,在临港基地工作的老师也一同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耿建华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会。



1 临港基地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参会


    党委书记耿建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坚持高校政治思想工作学习时刻不松懈,同时要求各师德师风学习小组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定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耿老师通报了近期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变化和新学期师资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2 党委书记耿建华老师发表讲话


于鹏副院长通报了新学期研究生新生入学情况,以及新生院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重要要求--再学习,并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同济大学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最后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同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院教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此次会议组织了教代会代表选举,投票通过了26名教师代表。




3 纪委书记薛梅老师发表讲话


教职工大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是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高等教育的强大动力,是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机遇。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本次主题教育开展时间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