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9月29日两场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9-09-27浏览:397

报告题目1:PHYSICAL vs. CHEMICAL EROSION IN TAIWAN


报告人:Prof. Eduardo Garzanti


报告题目2:High resolution heavy mineral studies of silty turbidites


报告人:Assoc. Prof. Sergio Andò 


报告人简介:

Eduardo Garzanti教授就职于意大利米兰比科卡大学(Uni. Milano Bicocca),地层学与沉积学领域的知名学者,在国际著名地学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被引用近13000余次。他长期从事碎屑沉积物的源汇研究,利用岩石学、矿物学与地球化学相结合的方法,研究世界大河流域碎屑物物源、风化和侵蚀搬运过程,并通过沉积区地层的物源演化信息反映区域地质构造、侵蚀和气候变化等信息。近些年来,他与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兰州大学和同济大学等建立了密切的科研合作。
        Sergio Andò是意大利米兰比科卡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河流与海洋沉积物物源和古环境演变研究,尤其擅长碎屑重矿物和拉曼光谱等手段研究海陆相互作用和古环境演化。他在ESR, GRL, QSR等发表几十篇研究论文,被引5000余次。


告时间:2019年9月29日(周日)15:00-17:00


报告地点:海洋楼一楼报告厅


邀请人:杨守业  教授


欢迎大家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