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荣耀时刻!我院2人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10-01浏览:572

荣耀时刻!我院2人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值此举国同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院汪品先院士和王开发教授此前分别获得国家科技奖和“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因此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27晚,同济大学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长陈杰院士为汪品先院士颁奖。

  

9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工会主席宋建华赴王开发教授家中颁奖。


据悉,学校共有175位同志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110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59位国家科技奖获得者、3位全国先进工作者、2位全国劳动模范和1位上海世博会先进个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