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0浏览:63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根据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海底观测大科学工程建设办公室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925日,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班子成员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耿建华主持,院长、副书记翦知湣,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梅,副书记陈琍敏,副院长于鹏、拓守廷、李江涛和海底办主任叶为民,副主任杨群慧、李耀文参加了学习。

海洋学院、海底办班子成员第二次集中学习现场

会上,海底办主任、大科学工程支部书记叶为民以“奋发有为抓落实”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天眼”奠基人南仁东的先进事迹以及他对大科学工程项目的执着追求与奉献精神。结合“天眼”工程,提出了海底科学观测网项目的进展与面临的挑战,他号召大科学工程全体成员应学习南仁东先生忠于祖国,奉献人民的爱国情怀;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坚毅执着,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

海洋学院、海底办班子成员集体观看南仁东先进事迹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梅以“遵章守纪懂敬畏”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集体观看记录片:《红色通缉》和《打铁还需自身硬》节选。

最后,与会领导干部就今天的学习内容展开讨论,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

海洋学院、海底办班子成员学习讨论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2019.9.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