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0浏览:61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根据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海底观测大科学工程建设办公室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922日,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班子成员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耿建华主持,院长、副书记翦知湣,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梅,副书记陈琍敏,副院长于鹏、拓守廷和海底办主任叶为民,副主任杨群慧、李耀文参加了学习。

海洋学院、海底办班子成员第一次集中学习现场

    会上,耿建华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提出本次主题教育对班子成员的具体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

随后,班子成员一同观看了党史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

下午,在上午学习的基础上,班长成员重温历史,铭记初心,担负使命,结合学院和海底办实际工作开展了学习讨论,围绕“找差距”形成本次主题教育班子及班子成员调研内容。

最后,陈琍敏副书记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做学习报告。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参会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作用。这次集中学习也为海洋学院和海底办主题教育接下来的各支部集中学习和活动的开展做出了示范。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2019.9.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