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8月1日台湾大学王興麟博士学术报告

时间:2017-07-31浏览:633


81日台湾大学王興麟博士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Finding the sources and cycling pathway of DOC and POC in Changjiang estuary


报告时间:201781日(周二)1530-1630

报告地点:海洋楼215会议室


报告人:Dr. Shing-Lin Wang (王興麟博士)

报告人简介:

    王興麟博士目前工作于台湾大学地质系,从事AMS Radiocarbon测试分析技术与研究工作。她有非常丰富的履历,1999年台大地质系硕士毕业,2001-06年在加州理工地球及行星科學系古海洋实验室担任研究助理,开展深水珊瑚的多种同位素化学分析与研究;2008-10中央研究院担任研究助理,从事Zn Ni同位素测试分析技术与在海洋中的应用研究;2010-16年在台大地质系攻读博士,从事加速器质谱C-14分析技术与沉积物定年的研究。她分别以第一作者在Quaternary Geochronology, Radiocarbon等刊物,及以合作者在Science, EPSL, G cube and Terra Nova等刊物发表论文数篇。

此次来访同济是执行国重室的开放课题“Using dual carbon isotopes to trace carbon cycling in the Yangtze estuary system”,并参加了国重室资助的YEC计划2017年夏季公共航次(723-30日)。

  

邀请人:范代读教授

欢迎大家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