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9年AGU年会上设展招聘人才

时间:2019-12-26浏览:416

2019129-14日,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AGU2019年秋季年会美国旧金山举行,本届年会正值AGU Fall Meeting 100周年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地球科学类高水平学术会议,来自全球各国近3万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展示和交流了不同研究领域的重要进展和最新成果。

学院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此次AGU会议上设立展台,宣传我院引进人才的各项措施和政策,吸引国内外优秀学者来我院工作或开展科研合作。此次展览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主持的大洋钻探国际大科学计划、海底观测大科学工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南海深部过程演变”重大研究计划等重要项目和平台会议期间,我院展位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学者前来交流、咨询。有多位青年学者表达了加盟同济海洋的愿望,学院邀请他们参加2020年在校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与互动,吸引优秀青年才俊来学院工作。

此次是同济海洋学院和海洋地质国重室第四次在AGU秋季年会上设展,持续宣传了同济海洋学科近些年取得的重要进展,扩大了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会议期间,中国IODP办公室与美国日本和欧洲IODP办公室加强合作,共同商定四方将于2020AGU会议期间联合办展进一步扩大中国IODP的影响,进入国际IODP领导层做好准备


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简称AGU成立于1919年,是致力于推动应用地球物理学的科学发展和地球物理学教育事业的世界学术组织,在全球拥有144个国家近62000名会员。每年12月份举办的AGU Fall Meeting国际地学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地球科学专业会议,囊括了地球科学及其衍生、相关的其他学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