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班子成员第五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3-27浏览:40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根据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海底观测大科学工程建设办公室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1029日,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班子成员第五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耿建华主持,院长、副书记翦知湣,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梅,副书记陈琍敏,副院长于鹏、拓守廷、李江涛和海底办主任叶为民,副主任杨群慧参加了学习。


海洋学院、海底办班子成员第五次集中学习现场

会上,耿建华书记以“争创一流明方向”为主题,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论述。

随后,海洋学院、海底办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观看典型事迹再现和嘉宾现场访谈,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随后,与会班子成员就今天的学习内容展开讨论,认为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带领全院教职工明确方向,争创一流。

最后,耿建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三份简报情况和两份通知精神,要求各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的相关工作。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2019.10.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