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地质之美”特色摄影展通知

时间:2017-09-30浏览:1030

一、主题及内容

本次活动基于学院地质、地球物理及海洋科学的专业特色,在全院师生及离退休教师中征集丰富多彩的摄影照片,内容集中反映教师的野外科研与科考、学生的野外实习以及离退休教师的休闲生活,可以是野外地质现象作品,可以是野外考察实录,也可以是显微镜下的精彩瞬间,望以此推动学院特色文化建设。


二、照片要求

1、作品的内容需根据比赛要求,紧扣比赛主题,彩色或黑白,单幅或组照均可(一组照片48幅为1件统计单位;组照是指以多幅照片阐释一个主题,而不是简单的罗列)。

2、征稿作品可以是不同时期拍摄的相关主题照片。

3、投稿作品须为相机或者具有记录并能生成影像的设备拍摄。允许影像记录设备具有多次曝光、宽幅接片和HDR功能拍摄并自动生成的图像参赛;不允许由多张单幅影像人为合成(叠层)的图像(宽幅和全景除外)、3D制作的图像、以及用APP软件拍摄形成与自然影像不符的图像参赛。

4、作品(图像)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以外,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透视度以及准确性的改动。

5、单幅作品图像大小不低于2M(以JPEG格式投稿)。

6、作品须注明:(1)作品题名;(2)文字说明(含拍摄时间、地点及内容等);(3)作者姓名及身份(本科学生、研究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


三、时间

征稿截止日期2017.10.22


四、奖项

将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优秀作品奖,给予适当奖励。


五、展览

学院网上展出


六、投稿方式及联系人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工会,张新兵电话:021-65984885,作品请按照片要求发至邮箱:zhangxinbtj@tongji.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