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8-04-24浏览:753

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一行来我院调研

4月19日,南京师范大学陈国祥校长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一行59人来到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高水平研究平台建设。院长翦知湣、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玖兵等接待了来宾翦知湣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海洋学科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程玖兵向来宾重点介绍了实验室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南海深海过程演变”、国际大洋发现计划(IODP)中国南海航次以及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建设等重大国际国内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陈国祥校长一行对我院海洋学科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临港基地以及上海海洋科技中心等进行了交流。本次来访为加强我院与南京师范大学相关院系的联系与合作提供了契机。

简短的交流后,翦知湣、程玖兵邀请陈国祥校长有机会参观临港基地,共同推进海洋科技全方位的合作。


撰稿、摄影:张钊

审稿:拓守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