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本科生支部举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18-03-09浏览:1142


201836日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支部在海洋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8人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陈琍敏现场进行督促指导。

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晓婉老师主持,她首先将支委会议中提出的工作问题以及支委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由祁晓婉带头,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围绕牢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扎实工作作风、发挥先锋作用、严格自我要求等五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省与他省,党员同志们意识到自身在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及自我约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面对不足,大家都虚心面对,决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我要求,推动基层组织和支部建设。

陈琍敏副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出,许多党员谈到支部建设中理论学习不够、做事情习惯拖延的问题,关键在于责任感缺失,只有承担起责任,才能自觉主动地做好分内分外的事务。党员们需要时刻审视自己的身份,加强意识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学会把握事情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会议最后,祁晓婉对民主评议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支部成员在未来工作中担起责任,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充实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坚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共同推动支部建设。

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摄影:李旭

撰稿:于子翔 冯星瑗

  

  

祁老师总结工作和自我批评

冯星瑗同志自我批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