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研究生二支部10月组织生活

时间:2017-10-30浏览:356

    2017年10月26日,同济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海洋楼215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森雨主持。

   首先,支部进行了与十九大报告内容相关的问答活动,每人轮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问答过程中,还伴随着激烈的讨论与辩论。

    随后,支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部分片段,结合人民网等官方媒体的报道,重点学习了大会对党章的十点修订决议。学习过后各位同学分别阐述了对于本次十九大会议的感悟:

    由德方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政治论断,反映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是制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长远战略的重要依据。另外,写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四个自信”;写入“中国梦”等都是中国共产党顺应国家发现做出的重要进步,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并牢记党章中的重要变化,将十九大精神应用到学生工作中去。

   李璟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只有在自己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应该主动思考,不断攻克技术难题;应该勤奋工作,热情服务同学,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为推动学校党组织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

   通过集体讨论,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领悟,明确的今后努力的方向。讨论过后,本支部此次党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