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研究生二支部9月组织生活

时间:2017-09-22浏览:359

2017922日中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二支部在海洋楼201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展开,支部书记王森雨主持会议。

王森雨介绍,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随后,于洋同志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

紧接着,同志们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阮伦同志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范仲义说:“我们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服务水平。党的威信和形象靠什么维护,最终要落实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去。如果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成一盘棋,在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颗棋子,只有每个党员树立这样的一盘棋思想,才能把这盘棋下好走活。”

邵炜栋同志讲到:“我们必须要增强本领不够、能力不强的紧迫感,保持和形成时不我待、你追我赶的态势,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从要我学自觉主动转变到我要学,立足本职加强对业务知识的钻研,树立熟悉开展业务是本职,创新开展工作是要求的理念,不断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经验,更新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避免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