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研究生三支部9月份组织生活

时间:2017-09-22浏览:326

2017920日下午,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在海洋楼B200召开支部生活会议。本次会议由袁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为帮助7位新生党员尽快融入支部生活,在袁老师提议下,各位党员自报家门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袁老师首先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各位党员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袁老师通过自身经历和感受强调,每位党员都应该具备使命感,做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并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总体部署;将每个月第二个周二确定为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组织生活,走出校园,走入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等。

会议中,袁老师和赖萌同志带领大家集体重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参会党员对此进行展开,积极响应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深入交换了意见和见解。同时,本次会议中也谈到了支部换届选举,袁老师建议有过支部工作经历和有能力的同学积极参与支部换届选举,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号召各位党员引导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研究生三支部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议顺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