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换届改选

时间:2017-07-14浏览:365

   

    75日,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海洋楼215会议室举行七月支部生活。会议进行了新一届支委的换届选举并认真讨论了本月学习内容,党委副书记陈琍敏老师及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支委工作汇报及换届选举

会议由现任支部副书记宋佳泽同志主持。首先,宋佳泽对任期内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委的换届选举。

本支部应到会党员11名,实到会党员10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8名。根据党章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等额选举办法,全票通过祁晓婉等3名同志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祁晓婉同志为支部书记、王雨晴同志为支部副书记、于子翔同志担任组织宣传委员。


祁老师竞选

祁晓婉同志发言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廖俊波同志,福建浦城人,19688月出生,19908月参加工作,1992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历任邵武市拿口镇镇长、党委书记,邵武市副市长,政和县委书记,南平市副市长等职务。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318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廖俊波同志在职期间,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真真正正地造福了一方百姓,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党性”,为我们共产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我的电影党课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纪念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委宣传指导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秉办开展“2017我的电影党课”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本次电影展映将持续两个月在上海市八十余所影院放映,支部各位同志将各自会后进行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