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7年8月党政联席会议议题

时间:2017-08-10浏览:1412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联席会议纪要

(总第21次)

  

时间:201781008:30~09:30

地点:海洋楼215会议室

主持:耿建华

参加:翦知湣、陈琍敏、拓守廷、程玖兵、程昊、张新兵

记录:拓守廷

2017810日晚,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联席会议在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耿建华召集并主持,翦知湣、陈琍敏、拓守廷、程玖兵、程昊、张新兵等联席会议成员参加。联席会议成员杨守业、薛梅、于鹏、李江涛请假缺席。

本次会议再次认真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学院巡视整改报告,讨论巡视整改过程中修订和建立的党建工作方案、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实施细则等16项制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济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基层党建责任若干规定》、《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标准(试行)》、关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基层党建问题的情况通报、《同济大学专职组织员岗位聘任和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同济大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向上级党组织述职办法(试行)》、《同济大学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等文件。会议还讨论了人事和人才工作。


返回原图
/